月出

查看个人介绍

无艺术不生活/无创意不设计


月出创想

>>> 理念

“月出”的诞生并不是刻意去打造一个独具个性的品牌,而是为创始人自我完成的一个平台。是一个不去定位不受拘泥的开始,但自有一种持之以恒的力量,进行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一切都如同艺术创作一样,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风格;也许是不固定的,但必然是有追求的——既“无艺术不生活、无创意不设计”。

>>> 月出-月夕花朝

“月夕花朝”栏目主要推出极具主人个人风格的“月出”品牌产品设计——独立主题创作系列作品及围绕于绘画作品的衍生品。点滴积累,好于创作,驰骋于多姿多彩的天地,满足不休止的异想天开……

>>> 月出-星月画馆

金月的画室名,心怀美好事物、寄托单纯梦想,凡高先生有“星月夜”迷倒众生,金月就以“星月画馆”醉己醉人。

系列插画设计源于泛滥的少女情怀~


摘录于绘本《童梦少女心》

>>> 全本插图22幅,配文22篇,完整版请登录豆瓣阅读(独家授权),搜索《童梦少女心》并购买
>>> 链接 http://read.douban.com/ebook/15687826/

评论
热度(19)
©月出 | Powered by LOFTER